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0亿美元打水漂!特斯拉踢翻的不止是宝马奔驰,还有布加迪

作者:彭献乐

日期:2018-07-03 11:39

阅读:3207

震惊!百公里加速的成绩由之前布加迪保持的2.6秒已经缩进到了2秒左右,相信这款车大家也都听说了,它就是特斯拉Roadster,一款电动跑车在数字上已经打败了布加迪Chiron了!

当全世界的车迷都把目光聚焦在广州车展的时候,Elon Musk竟然把小编的目光也吸引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国,一辆全新的特斯拉车型腾空出世,这次不是Model X、也不是Model S,更不是Model 3,而是Roadster。

特斯拉Roadster并非一款全新车型,但是为什么大家对这款车有点陌生呢?原因就是:之前的特斯拉Roadster竟然是一辆披着路特斯Elise外衣的纯电动跑车。没错!纯电动,而这次也依然是纯电动。但是今天的特斯拉Roadster已经是一辆0~96km/h加速仅为1.9秒,加速到160Km/h也仅需4.2秒,最高时速更是超过400Km/h的世界顶级跑车了。

你以为看到这儿就结束了吗?是的!因为对于特斯拉Roadster来说,这些数据已经帮他做了一个全世界的免费宣传了,特斯拉不需要广告费也不需要宣传费用的支出,就已经对远在天边的布加迪、法拉利、科尼塞克和迈凯轮这些传统超跑厂商们造成了100%的杀伤力。

对于传统超跑来说,布加迪可能要成为我们90后的一个梦想了。即使它身价不菲,但是未来我们还是不会忘记那台装备了一台8.0升排量,并且采用了4个涡轮增压器和16个汽缸的“肥龙”。当然,特斯拉Roadster对于大众集团所造成的影响,大众集团的心里可能会这样想……

为了让布加迪达到世界顶级跑车的巅峰,大众集团花费了10余年的时间和投资了超过10亿美元的心血才将神话变为现实的,而且对于每一辆布加迪来说,单单是卖出一辆车,布加迪不仅不赚钱还要亏损上千万元人民币。看到这儿,小编已经写不下去了….

对于特斯拉Roadster来说,虽然布加迪已经重新打造了一台布加迪Chiron,但是依然没能顶得住来自特斯拉的压力。但是另一家超跑厂商科尼塞克,也为了维持世界顶级超跑的名号,早在2015年就率先推出了全新的科尼塞克Regera,然而这辆采用新能源技术的超级跑车并没有公布自己的加速成绩和极速成绩,但是我们已经能看到未来超跑的发展雏形。

除了上面采用新能源的超跑之外,还有一台车并没有采用新能源技术作为直接动力来源,而是将一台F1的发动机经过改进之后装进了车里,保证了这辆车可以合法上路,性能也可以与特斯拉Roadster相抗衡,它就是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

对于未来超级跑车的发展,小编认为传统的内燃机技术已经与新能源技术之间的间隔差距越来越大,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当大家看到内燃机车辆的时候,就像年轻时候的自己看到老爷车的感觉一样,剩下的只有惋惜和怀念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