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车看多了,准备买车的时候才发现这些车不仅便宜而且配置高

作者:彭献乐

日期:2018-07-03 13:53

阅读:5017

这次,我们是要给大家推荐一些二手车。对于很多品牌来说,旗下的车辆非常不错,但是受限于品牌的影响,销量的持续走低让该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也相应的降低了不少,因此,对于品牌没有特别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不妨看看这几款车,他们除了拥有非常好的性价比之外,还拥有非常高的功能配置。

1.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Q70L目前的市场指导价格为39.98万元~64.98万元。这也是英菲尼迪目前在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中布局的一款车型,英菲尼迪Q70L相比于德系豪华品牌来说,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更重要的,这还是一款纯进口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这款车在外观上有着非常浑厚且极具力量感的车型,至少从外观上看,你不会把它和任意一辆普通车型联系起来,因此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车身尺寸上,英菲尼迪Q70L都具有十分明显的竞争力。但是当你进到车内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辆车的内饰很难迎合年轻人的胃口,但是在配置上,这车可一点都不低。全系标配电吸门、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方向盘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等等。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2.5L V6发动机和3.5L V6的混合动力版本。

对于不在乎品牌影响力和车型老气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你想要买一台实实在在的豪华品牌轿车的话,英菲尼迪Q70L是值得考虑的对象。目前从二手车市场来看,一般超过6万公里的车价普遍都在30万以内,这样的价格也只能买一台中低配的宝马3系,相对来说,Q70L的性价比就完全凸显出来了。

2.沃尔沃S60L

沃尔沃品牌除了是安全的代名词之外,整辆车也是充满了文艺和内涵的气息。而我们今天要推荐的第二款豪华品牌就是沃尔沃的S60L。目前新一代沃尔沃S60L换代车型并没有上市,新车在市场上的指导价格为26.69万元~39.09万元。

既然是安全车,那沃尔沃S60L在安全上的配置一点都不低,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和主动安全系统等等,舒适性上标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加多功能按键、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等等功能,因此在配置上一点都不寒碜。当然对于沃尔沃S60L来说,标准配置已经完全够日常使用了,因此只要买在预算范围之内的车型就可以了。

虽然S60L的价格看似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对三缸发动机有排斥心理的消费者来说,四缸的S60L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市面上的四缸版S60L车源也非常丰富。目前对于5万公里左右的S60L来说,四缸版车型的价格普遍都集中在20万元左右。

3.奔驰C级旅行版(进口)

我们推荐的第三款车就是奔驰的C级进口旅行版车型。旅行车除了拥有轿车的操控和乘坐舒适性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后备箱拥有非常大的装载能力。新车市场上的指导价格为46.13万元。

奔驰进口C级旅行版在配置上拥有铝合金轮圈、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带电动调节和分区自动空调等等。动力上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184马力。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二手奔驰C级进口旅行版大多数在10万公里以内,价格也多在20万元左右,根据不同车况,价格一般在2万元区间。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