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亿万土豪的品牌车,再搭配个性化定制服务,恐只有王子才买得起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18-08-07 09:46

阅读:3657

虽然豆哥家离那个据说一块石头掉下来,能砸死三个土豪的温州不远,但不得不悲伤的说明一点,豆哥不仅不是土豪,而且还是个看得起豪车,但买不起的男宅。所以豆哥确实有些羡慕温州人民,因为前几天豆哥在新闻上已经连续两天看到劳斯莱斯豪车被剐蹭,车主大方不用赔的新闻,豪车遍地走啊,不用车展也能看劳斯莱斯,还真是挺美的。真要说起劳斯莱斯,“飞天女神”标志已经成为多少霸总小说里暗示男主有钱的重要道具,像什么林肯迈巴赫基本都得靠边站。

已经如此高端的品牌,居然还在提升逼格的大道上狂奔不止,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其旗下的三款台柱子——幻影、古思特、曜影均推出了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全方位升级的高级定制版车型。看到这里豆哥不得不说,就这价格,一般的土豪都得望车兴叹,能够面不改色心不跳刷卡的顾客大概只有某国王子之类的人物了吧。接下来,欢迎收看豆哥领衔出演的《看起买不起系列之古思特》:

虽说是高级定制款,但外观方面的设计其实还是劳斯莱斯的经典款造型,配色倒是挺不错,极地白和复古金的搭配很新颖。前脸部分,略显方正面积适中的格栅采用了直瀑式隔断以及比较丰富的银色镀铬装饰,结合顶上的女神立标体现出的王霸气息和古代的十六抬大轿差不多。两边的大灯造型和现在市面上的飞翼式、天使眼、三道杠等流行造型相比要朴素得多,面积也稍小一些。侧面的线条很流畅,仅一条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的平直腰线以及车门下方那条由弯转直的内凹线条加以装饰,设计简洁但体现出的效果却是大大的提升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尊贵气息又上了一个档次。

拉开车门,豆哥的第一感受就是里应外合不外如是。这车的内饰采用了和外观类似的配色,极地白色以及鹿皮色的组合不仅达到了内外呼应的效果,在打造舒适高档氛围方面也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再说说材质方面,全真皮覆盖、沉银色金属饰板以及百分百新几内亚胡桃实木装饰板无一不体现这车用料的走心程度。至于多面翻转的中控面板更是此类顶级豪车的惯用手段,欧陆GT上就有类似的设计,虽然具体的尺寸并不知道,但看图片中实木板的面积就知道小不了。

最后来说说动力方面,这车采用了6.6T双涡轮V12 8AT的组合,最大功率563Ps,最大扭矩780N.m,据官方给出数据,这车的0-100Km/h的成绩为4.9S,最高限速250Km/h,从各项参数上看,“动力野兽”四个字绝对够格。不少车友看到这车的外观可能会觉得这车就是一款商务车,动力肯定很平稳,但实际上,这车如果想风的话也不会输给某些以速度著称的跑车。

总结一下这款车,经典的外观设计搭配复古气息浓厚的配色,回头率可不是一般的高;和外观类似的配色讲究里应外合,整体性不错,相当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完美体现顶级商务车的水平;动力方面也是相当给力,光看数据都知道这是一款动力野兽……各个方面的优点自然很多,不过豆哥倒是觉得大部分劳斯莱斯的车主选择这个品牌,其实对于材质动力操控等方面其实并不是很在意,这样一款车对于他们而言更多的应该是当做珍贵藏品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