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豹I-PACE纯电能4.8秒破百 特斯拉遇上对手了!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18-08-20 10:17

阅读:7826

近些年来,新能源车发展大潮已经越演越烈,竞争开始趋于白热化,除了一大波率先亮相的新兴车企之外,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开始入局量产的电动车市场。而捷豹则是传统车企中率先出牌的第一批车企,这个善于打造运动车的车企,在深港澳车展上展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PACE,这次的捷豹可以说真的是特斯拉的对手,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它的整车车身尺寸为4682/2011/1565mm,轴距为2990mm,整体外观让我们眼前一亮。霸气的外表带有着时尚运动的元素,全方位融入纯电动车技术。仿生学设计的LED大灯,看上去透着股狠劲儿。 车头保留了家族式的矩形格栅,显得有些张牙舞爪,攻击性十足。

侧面的造型看上去不像是一款传统的SUV,反而更像是一台底盘稍高的溜背式两厢轿跑车。简洁而带有一丝起伏的连绵腰线,搭配涡扇式的六幅式轮圈,很好地结合了简洁、大气、未来感等多种风格。隐藏门把手在减少风阻系数的同时,也显得很有科技范。

尾门是亮点,流线型的设计让后备箱空间最大化,搭配两道线性的尾灯和下方厚实的气流扩散器,很有欧洲掀背运动型车的神韵。

内饰设计相比起特斯拉之流还是比较传统的,没有采用单块硕大的屏幕占据中控台,而是采用了10英寸 5英寸的双屏中控区域,科技感爆棚。三幅式的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是标配。

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了剩余电量以及各种功能提示。

中控布局分工明确,双屏控制区在路虎车已经在路虎车型上出现过多次了,看上去更动感也非常实用。而且下方带有一个很大的放手机的槽,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前排座椅是标准的桶型座椅,珊瑚图是很大,但是表面裹上了带缝线的真皮,舒适性有保证的同时有很强的包裹性。

后排座椅空间足够家庭使用,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最让我欣喜的是微微上仰的座椅,让臀部和腿部非常舒适,不会有下滑感。

饱满的全景天窗,设计带有现代感。采用了深色防紫外线玻璃,采光面积足够大。

它的前后双电机动力高达400匹,组成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只有4.8秒,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而63.8-73.68万元的价格相比起特斯拉MODEL X也显得很有竞争力。而且它拥有传统车企更加严谨靠谱的开发流程作为背书,比起特斯拉这样的产品也有更好的保障。相信未来它会给特斯拉这样的新兴车企造成巨大的压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