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S级起售86万 俯冲抢D级车份额

作者:高山

日期:2018-09-11 09:30

阅读:8743

作为国内人气很高的车界盛事之一,上月底举行的成都车展,也成为了各家车企争夺市场的主战场。

车透君关心的奔驰S级又推新车了,这次新款S级带来了三款新车,S320L、S350L尊贵型及S350L豪华型,售价区间86.38万-102.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奔驰S级在入门级车型上换装了2.0T发动机,且搭载48V微混系统,可在车辆制动时进行能量回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220千瓦最大功率和400牛·米峰值扭矩的强大动力。

这台强劲的四缸发动机,也让奔驰S级的动力并未成为减分项。

车透君最喜欢的便是奔驰S级的“三道杠”的设计,全LED大灯造型优雅简洁,照射范围广泛且具人性化。

3165mm的长轴距,以及极尽奢华的内饰,让奔驰S级成为老板车的最佳代名词。

新增的2018款S 350 L尊贵型,在车内增加了木饰与Nappa皮革搭配的多功能方向盘、胡桃木饰件、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以及带车内香氛、可有效改善空气质量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同时2018款S 350 L豪华型也以升级的触摸板以及专属的19英寸轮毂,为车内营造更为舒适的氛围。

奔驰S级的起售门槛更低了,这也让将它作为梦想之车的人们更容易够到它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