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乐享版补贴后仅需12万 续航达310公里

作者:高山

日期:2018-09-20 09:17

阅读:6064

很多汽车品牌现在都开始研发新能源的车型,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品牌都有推出不少混电动力或者是纯电动版车型。2018年现在已经要进入第四个季度了,国内的市场即将展开年终大战。依旧火热的汽车市场,随着国家补贴力度不断的加大,特别是在新能源车型上,必然会更加激烈。

就比如今天要聊的这款车,来自广汽传祺品牌,相对于比亚迪的元新能源以及秦新能源,传祺也不甘示弱,在出产燃油版的车型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和发掘新能源上的技术。就在6月份,广汽新能源的传祺GE3乐享版上市了,虽然指导价格是在21万左右,不过补贴之后也仅需要11.99万,这番价格还算中肯,那么下面就来看下它的具体性能如何呢?

外观

首先来看它的外观,传祺GE3乐享版是新增的一款入门级的车型,并且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和现款保持了大体的一致,在配置方面有一些调整:从外形上来看,比较立体主义的风格还是相当明显,各种三角形的元素形状设计,比如大灯采用的是倒三角,雾灯采用的也是三角形,这也算是传祺家比较有个性。然而中网面积不是特别大,但是,下面被熏黑的保险杠以及排气口弥补了不足,整体看过去还是十分大气的,同时轮毂采用的是多辐式并且呈现出风轮的形状,比较炫酷,稍微凸起的车尾以及上面的鸭尾式扰流板,设计的也非常协调,上下呼应。

内饰

内饰部分,基本上和现款的差不多,中控台上采用的是嵌入式的显示屏,底下的多功能的按键排列相当整齐。另外是,整体内饰设计的简洁大方,其中通风口搭配了银色的包边装饰,方向盘是三幅式的,并且也有一些银色元素,所以整体科技感比较强,座椅有一些六边形的形状装饰,车内的动感氛围瞬间被提升了。整体的造型依然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设计定位,很有设计感。

动力

动力性能,GE3乐享版配备的电池容量是47千瓦的,并且,功率最大的时候可以达到132千瓦,扭矩最大可以达到290牛·米,综合的里程续航可以达到310公里。作为新出的新能源车型,相较于上一批续航里程控制在300公里以内的车型,这款GE3算是刚刚达标,希望后期能够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车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