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0月31日上市,帕萨特PHEV官图曝光

作者:蔡中辉

日期:2018-10-17 10:44

阅读:3777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公布了全新帕萨特PHEV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将于燃油版车型一起在10月31日同步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大众家族设计。半封闭式进气格栅只有部分开口,中网和前翼子板都加入了“PHEV”标识。前大灯组与汽油版相同,但下部的雾灯造型被替换成C字型LED灯带。

轻量化双色铝合金轮毂也是帕萨特PHEV车型独有的设计,同时搭配低滚阻轮胎。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PHEV将搭载1.4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DQ400e 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7.8秒。新车将提供纯电、混动、运动、充电等驾驶模式。另外,新车还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