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深度试驾 | 新一代广汽本田凌派

作者:Smith

日期:2018-11-28 11:08

阅读:9181


前不久

广汽本田旗下的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

指导价9.98万-13.98万

新一代凌派(CRIDER)

新一代凌派作为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重磅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诸多改变赢得了不错口碑和销量。据统计,自9月27日上市以来订单累计超14000辆,这样的市场表现也证明新一代凌派确实拥有不俗实力。

近日,我们有机会亲自试驾了这款车,感受其在动力、安全、舒适等诸多方面的提升。  

融合优雅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魅力

新一代凌派(CRIDER)无疑是极懂中国消费者的车,而这种“懂”,首先就体现在新一代凌派(CRIDER)的外观内饰设计。外观设计上,新一代凌派(CRIDER)的前脸造型更加凌厉,前进气格栅与羽翼式LED前大灯组成的一体式设计,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宽阔,极具辨识度;粗壮的镀铬饰条下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造型。侧面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刻画出整车动感姿态,短车尾的设计,令侧围线条更加饱满硬朗;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线条设计流畅,搭配“C”型设计的LED尾灯,让新一代凌派(CRIDER)更具年轻气息,非常吸引年轻消费族群的喜爱。


除了颜值爆棚的外观,新一代凌派(CRIDER)内饰采用“无缝空间”设计,整体更加简洁,细节的处理得到极大提升。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触感精致,反馈柔和。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为驾驶者应对道路状况及行驶时的突发状况提供便利信息。

感享匠心品质空间  尽享越级舒适体验

新一代凌派(CRIDER)在尺寸上再次突破,已经达到同级别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整车尺寸比上一代大了一圈,车长增加92mm;车宽增加54mm;轴距提升80mm,达到了史无前例2730mm,甚至与B级车水准相当。如此优异的尺寸表现,使得新一代凌派(CRIDER)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宽裕。另外,新一代凌派(CRIDER)座椅选用的材质非常柔软,宽大的座椅带来了良好的支撑性,无论是短途驾驶还是长途驾驶,都极为舒适。

新一代凌派(CRIDER)的内饰细节处理也非常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CRIDER)后排搭载了Honda在中国首次使用的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将其180°翻折后可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形成一个独立便捷的专属空间。放下后排中央扶手,可发现有直通后备厢的通道,后备厢下方还设置了行李厢内隐藏式储物格,方便乘客轻松从后排取放物品,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有媒体试驾后称赞说:“新一代凌派(CRIDER)抢先抓住了国人的购车需求,乘坐空间大,储物空间灵活多变,后排小桌板的设计堪称越级。

1.0T发动机 动力足还省油

新一代凌派(CRIDER)搭载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与同门其他SPORT TURBO发动机相同的先进技术,实现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在低转速即爆发出澎湃动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实现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表现出优秀动力输出及极佳油耗。

一看到“三缸”,而且还是台排量只有1.0L的小排量涡轮机,肯定会有人质疑它的动力表现以及“三缸抖动”问题。事实上,经过试驾以后,可以感受到,别看排量小,动力绝对没问题,不论是城市里走走停停还是高速跟车,这台发动机都能轻松应对,整体表现和一些1.6L、1.8L自吸发动机相差无几,甚至在加速感受上要更好。

试驾手记

更和谐的车身比例,用料高级的内饰氛围、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及油耗表现,新凌派的这次成长可以说将变化全部落在了实处,将这些变化整合起来,是不是有点像那些普通消费者经常提出的“不合理需求”?所以,新凌派再次获得成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Smith

/广汽本田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