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19款日产西玛亮相,动力升级为V6 3.5L依然搭配CVT变速箱

作者:章昱

日期:2018-12-06 13:53

阅读:6934

作为日产的旗舰轿跑车型,西玛可以说是寄托了日产很大的期望,但是在中国的销量始终不温不火。尽管如此,随着新一代天籁的亮相,同平台的西玛也应该是时候秀一把肌肉了,近日海外全新一代西玛亮相,新车型有什么更新呢?

首先还是外观方面,新西玛依然继承了日产V型前脸造型,不过在细节上相比上一代有所调整。比如家族化的V型进气格栅,更大更富有视觉冲击力。而变化最明显的还是LED头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如同横置的V型,和前进气格栅组成了一个极具立体感的造型,和它的轿跑定位相得益彰。

尾部部分最吸引人的还是全新设计的尾灯,感觉像是头灯的反置,和前脸部分相互呼应,保持了车型设计的整体性。同时排气管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采用了新型集成式四排气尾管,不仅彰显了轿跑的气质,同时和车身溶于一体的设计更在美学上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是个人觉得比较满意的,记得在广州车展之上新天籁的内饰真的太过简单,当时小编就像如果西玛沿用了这个内饰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幸好,新西玛的内饰依然保留的轿跑的设计元素,科技感很强。虽然依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但个人认为机械式仪表盘更能体现“轿跑”的乐趣。虽然仪表盘没有那么高级,但是西玛的配置并不落伍,日产Safety Shield 360和Intelligent Around Monitor停车辅助系统两套系统能够保证车上人员的安全,也是这几年日产的技术体现。

最后是动力部分,为了让西玛跑的更快日产为它搭载了3.5L全铝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54牛·米,百公里加速为5.7秒,可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新车型依然搭载了CVT变速箱,要知道现款西玛最引人诟病的就是它的CVT,不知道这次这款CVT表现如何,这还是要等到新车型进入中国以后才能知晓。

新西玛将于今年中旬在美国开卖,如果不出太大问题的话,上海车展上我们就能看到这款车的实车,预计明年5、6月份会在国内上市,关外媒预计新车型的入门版折合人民币大约是22.6万元起,顶配车型的售价预计是在27.33人民币左右,参考现在西玛的售价并没有太大的差距,相信进入中国以后应该还是会按照现在价格开卖,不过可能一些配置会缩减一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