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销量超5万,“国民神车”哈弗H6,是这样炼成的!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14 14:36

阅读:8431

哈弗H6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了“国民神车”,小编自己家里也是这款车,到现在已经开了将近4年。4年的风风雨雨,它始终陪伴着我和家人,雨夜带着孩子奔驰去医院,过节载着全家去旅行,它见证了我们一家人走过的点点滴滴,我与H6也总是有一种说不清的情愫在其中,但是说到底,它依然是一辆代步工具。

这些年,写H6很少,但是向别人推荐的挺多。上个月,也就是11月,哈弗H6月销量过了5万,虽然距离曾经销量上8万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在这个SUV销售下滑的冬季,逆流而上,证明它肯定有独特的魅力在其中。

临近过年,买车的高峰期,上个周四的中午,我去了H6的4S店,目的很简单,想要看看买车的人是不是很多。长城4S店里的顾客络绎不绝,以至于销售都没有理睬我这个H6的车主,心里有一些小空虚。

主动搭讪销售,他才会跟你讲解,否则只是在卖场四处游荡观察顾客的各种体验,现在想来,月销量超过5万,人家都不愁卖,真心没必要讨好我这个闲逛车市而善于挑刺的人。

国民神车,到底是怎么炼成的?

4年前,我并不是一个汽车编辑,而是奋战在交通战线,每日奔波各地,做各种采访,忙的不亦乐乎。后来家里有了宝宝,实在不适合出差,就跟朋友做起了汽车编辑,那时候想要买车,去修车厂询问了朋友,朋友说国产SUV当中,H6比较靠谱。

4年的驾驶,体验过各种路况,H6说实话,满载的情况下你会感觉更稳,更舒适,因为它的悬架偏硬了一点,满载反倒对颠簸过滤的更好,这或许跟长城最初做皮卡的经历有关。

走烂路,爬坡是对一辆车最大的考验,4年当中,我曾经带着家人走过草原天路,去过西安,烂路与山路对它而言并不在话下,动力充沛,没有让我失望过。当然它并不是一台那么完美的车,小毛病也会有,比如顿挫,异响,但是综合下来,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开的时间越久,你就会越觉得,H6用料很厚道,空间真的很给力,而且还非常有气势,就算是有连续的减速带,也可以轻松应对,最关键的一点,配置还非常丰富。

转行做了汽车编辑这几年,曾经很多次拿自己的H6跟国产、合资做过对比,这个价格,这么厚重的车,怎么比,你会发现最后还是觉得H6比较值。就像是我的一位同学去逛车市,他说自己的预算就这么十几万,超过十五万肯定不行,但是在十五万以内选车,配置好,感觉上好,空间大,动力也可以的车,比来比去还是停留在H6那里,所以在这个级别你很难找到比它性价比更好的车。

国民神车是怎么炼成的,其实就是性价比,所谓性价比,我个人认为就是更方面比较均衡,而且均衡的成绩非常不错。比如你上学数学总考100分,但是同桌数学虽然考个90分,不如你,不过人家各科都是90分,综合下来人家的排名始终都是三好学生,所以说一科成绩好不算好,各科成绩都好才算好学生。

哈弗H6为何深得人心?

2018年,全球销量最好的SUV,哈弗H6占据了第四位;而在评选全球最好的SUV之时,哈弗H6再次上榜,占了第六名,这相当不容易,可以说为中国的汽车制造扬眉吐气了!

如果你去二手车市场逛一逛,那么你会发现二手车当中的H6并不便宜,很多二手车的销售都说:“H6非常保值,而且又大又宽敞”。

在这个新车辈出的汽车圈里,同价位当中,依然很难找到像是哈弗H6这般体积硕大,内部宽敞,动力不俗,配置丰富的车型,所以时至今日,H6依然稳稳的占据了冠军的宝座。

总结:以上是个人对于H6的非常浅显的分析,尽管很多人吐槽油耗,个人感觉这么重的大块头,市区10个油,高速9个也算是正常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