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旋转大屏成主流?威马EX5续航400km,颜值超高仅10万!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1-02 14:02

阅读:3667

在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中,最有名的三家当属蔚来、威马及小鹏了,其都交付了自己的量产车型,让预定的消费者心中大定。威马的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名为EX5,走的是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补贴后的起售价格为10.4万元。

外观方面威马EX5前脸非常“紧致”,传统燃油车的进气格栅被浓缩成了一条贯穿式的亮黑色饰板,威马极具造型感的车标也印于骑上,非常耐看。大灯组呈三角形,L字日间行车灯也非常精致。直角的雾灯区域搭配副格栅设计看起来又有一丝攻击性。

车身侧面有一条从头灯延伸至尾灯的贯穿式腰线,搭配侧裙处富有动感的线条,赋予了车身“生命”。在车身侧面我们并不能看到传统的门把手,EX5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造型比较饱满,搭配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方面,威马EX5配备了一款可旋转的超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似乎在特斯拉之后,纯电动车配一款、块旋转大屏已经成为了主流。除此之外EX5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与纯液晶仪表盘,而传统档把控制区域则是改为了一个向上翘起的液晶控制屏,还是很有新意的。

车身尺寸方面,威马E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在紧凑级suv车型中,威马EX5的车身尺寸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在轴距方面则是名列前茅的。

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的是一款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靠前的位置。而在续航里程方面,威马EX5的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各项参数均不输于比亚迪宋EV。

威马EX5虽然已经完成了正式量产车的交付,但是在销售以及售后方面还有着很长的一段路要走。EX5这款车型在纯电suv的领域中属于中规中矩的存在,大家可以多考虑一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