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个性十足!3款超高人气新能源车推荐

作者:MAX

日期:2019-02-12 09:00

阅读:3580

谁说电动车只是单调的通勤代步工具呢,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相当一部分豪车企业也开始涉及电动车市场,科幻拉风的外型,新潮的内饰,高科技配置都不断吸引着喜好新鲜事物的土豪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高颜值、有个性的纯电车型,虽然价格不菲,但也绝不会让你失望!

特斯拉-Model X

推荐指数:四星半

价格:79.68-118.93万

综合续航里程:406/507/552公里

说到特斯拉Model X的外观,我想“科幻”“未来”最合适不过了。电动车特有的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犀利细长的LED大灯,拉风的无框车门以及科技感爆棚的“鸥翼门”让这辆车逼格十足。来到车内,超大尺寸的液晶大屏十分吸睛,代替了车内绝大多数实体按键。其次全景式前风挡玻璃的运用为驾驶员提供了极佳的驾驶视野,给整车在科技感上也加分不少。动力也不是该车的弱项,车系最顶配的P100D车型电动机总功率高达568千瓦,百公里加速3.1秒,完全是超跑的水平。其余两款车型百公里加速也在5秒左右,路上超车游刃有余。

Model X作为一款售价百万左右的纯电SUV车型,其科幻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超强的动力还是对的起它的售价,对于那些追逐前沿科技,喜爱新鲜感有钱任性的买家来说,Model X 可谓一个绝佳选择。

捷豹-I-PACE EV400

推荐指数:四星

价格:64.8-73.68万

综合续航里程:456公里

作为捷豹第一款纯电车型,I-PACE的外型受到了外界诸多的赞誉,2017年世界最佳设计奖,2017年最杰出概念车等等都是对它优秀外观设计的肯定。该车在外观方面继承了捷豹优雅运动的英伦范,低矮的车身配上细长犀利的LED大灯视觉冲击感十足。该车定位一款中型SUV,并拥有2900毫米的超长轴距,车侧线条给它营造出了一丝轿跑SUV的风格。车内更是科技感十足,该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搭配大量银色和金属拉丝饰板,将科技和豪华融为了一体。I-PACE的动力表现也不含糊,该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94千瓦,百公里加速可达4.8秒,综合续航里程也达到456公里。

电动捷豹所展现出的优雅与科技的结合让我们惊叹,虽然拥有不菲的售价 ,但是这款集诸多赞誉于一身的电动豹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

前途-K50-2018款标准型

推荐指数:4星

价格:(补贴后)68.68万

综合续航里程:380公里

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款量产的电动跑车,前途K50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该车的车身线条十分优美,低矮的造型远看酷似迈凯伦,并在车身多处运用碳纤维套件,运动感十足,可以说是颜值最高的国产跑车了。内饰的造型类似造车新势力的风格 ,液晶中控和仪表的运用为车内增加了科技的氛围。动力上该车的搭载的双电机总功率为320千瓦,总扭矩68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4.6秒。

可以说,前途K50的量产鼓舞了国人对于国产车的信心,优美运动的造型,不错的加速成绩,价格也仅仅是一辆入门版保时捷的水平,在目前市场上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该车的市场前景还是一片大好。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