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偶遇劳斯莱斯魅影,车主还是位美女,网友:怕不是中国土豪!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21 15:00

阅读:3343

国内土豪到国外,如果是搬过去住,第一件事是什么?肯定是买车啊!在国内原价四百万,五百万的豪车,国外统统两百万,要说不心动,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而很多人跑到国外旅游,经常能够看到开着豪车的中国土豪,网友在迪拜就遇到了一辆劳斯莱斯,车主看起来像是国人。

迪拜这个地方算是经常能够遇到豪车,即使是劳斯莱斯魅影,也不能吸引太多的注意,毕竟这款车车在国内虽说是价值500多万的豪车,但是在千万豪车遍地的地方,这可就不够看了。在国外买劳斯莱斯,估计价格会便宜不少,不过依旧不是一般人开得起的,本以为车主又是哪一位中东王子,但是车主却是一位美女。

这辆劳斯莱斯依旧采用的是传统双开门设计,不过这款劳斯莱斯魅影是双开门轿跑车型,根本就没有对开门,不过不论是鸥翼门还是剪刀门,劳斯莱斯都不愿意用,不过要是用标准开门方式,那肯定会显得我劳斯莱斯比较LOW了,于是设计师灵机一动,从此劳斯莱斯轿跑车型的开门方式就变成了向后打开的反向开门。

这种开门方式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给前排乘客留下了更大的下车空间,不过这款车虽然是轿跑车型,却还是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前脸,劳斯莱斯可是标准的老爷车。

不过在性能上,这款看起来很笨重的劳斯莱斯魅影可一点不差,搭载的是6.6T的V12发动机,最大达到63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4.5秒,这还是因为这款车为了气势,保留了自己的大体型,要是劳斯莱斯愿意放弃这张张方方正正的大脸,这款车的性能还是可以提升不少的。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