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14万起?吉利几何A续航500公里,对标特斯拉有胜算?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21 11:08

阅读:3343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车几何A的预售价。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5-17万元,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2700mm,定位紧凑型电动轿车。

提供NEDC续航分别为500公里的高能超长续航版和410公里的高维标准续航版两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两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以及旋钮式的挡把都衬托了内饰的科技感。

封闭式的前脸造型,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车身侧面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全新单的五幅式轮辋,车尾采用一根镀铬金属将两侧C尾灯连接,搭配微微翘起的尾翼,层次分明。

据悉,新车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并首次使用量子银盾车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达150km/h,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61.9kWh和51.9kWh高容量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将达500km和410km。与即将国产的特斯拉相比,你会考虑谁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