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四月上市 吉利纯电品牌几何A预售15万起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22 14:22

阅读:2870

3月20日,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几何A正式公布了预售价: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预售价15万元起,高能超长续航版车型预售价17万元起,二者均为补贴后价格。

几何A是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研发的高维安全纯电车型,以“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打造“科技、前卫、极简”风格的全新造型,并拥有全新“量子银盾”车标、智简能量灯组、风感律动呼吸栅、隐藏式门把手、IMAX全景天幕等专属设计,以及仅为Cd0.2375的风阻系数。

同时,几何A的座舱内大量采用触控式设计、激光雕刻技术和六边形等具有科技气息的设计元素内饰环保性更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其座椅采用欧盟认证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材质触感达到婴儿用品级别,充分展现未来科技对健康、环保的人性化关怀,品质更可对标特斯拉Model 3。

在“三电”方面,几何A搭载行业领先的智擎纯电系统,可为用户提供最高50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能超长续航版),并装配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HEDS高效电驱系统和智能高效精密电控系统,确保电池安全、高效工作。

此外,几何A还拥有豪车级的智能、安全和科技配置。其配备L2 plus级别智能主动驾驶系统、驾驶席智能预紧式安全带RML、RCW后防碰撞预警系统、最新一代的博世9.3代ESP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 LCA变道辅助系统、W-HUD投影式抬头显、专属智能车载系统等同级领先配置或独有功能,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智能、便捷的未来出行体验。

据了解,几何A将在4月上市。随着预售价的公布以及预售渠道的开启,几何A已对新能源领域的对手们形成不小压力。相信其科技前卫的造型设计、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将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走向新的时代,也将让消费者充分体验“未来出行”形态带来的全新感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