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爆改特斯拉Model X,黄金配色轮毂+碳纤维前脸,比超跑帅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28 16:03

阅读:3142

随着纯电动车在国内越来越普及,很多消费者已经转变对它的看法,更愿意掏腰包去购买。说到纯电动车,就不得不提特斯拉,这位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巨人”,凭借超强加速能力和超高续航能力,在全世界拥有海量粉丝。当人们将车购买后,只能单纯的使用吗?不是的,还能改装哦!

对于改装爱好者来说,无论什么车在其手中都能玩出“花”。就以图中这款香港爆改特斯拉Model X为例,前脸加装铲型碳纤维前唇后,拥有了超跑既视感,看上去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

轮毂 刹车盘都选用黄金配色,原本比较俗气的颜色在碳纤维套件搭配下,散发出强烈的战斗热情。此外悬挂也进行了调整,低趴的车身更具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与原款Model X大体相近,只是在细节处加装了碳纤维进行修饰。大溜背的造型,不用刻意去改造就很有个性了。

尾部也进行了微调,可升降尾翼、底部大尺寸扩散器都用碳纤维打造。尤其底部大尺寸扩散器和一般超跑的一样,前后呼应让这辆车拥有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国内的改装车文化并没有彻底放开,期望有朝一日能亲手改改车。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