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风光ix5炫酷来袭,澎湃动力张扬个性,智能轿跑新SUV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15 11:48

阅读:2476

SUV无疑是当今中国市场上的香饽饽,但过于同质化的车型已经很难再说服消费者去购买,寻求新的细分领域成为了很多车企的突破点。于是,众多车企开始发展起轿跑SUV,都希望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全新东风风光ix5凭借着较好的外形优势和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SUV的定位,将打开这块细分领域的大门,以实现东风风光在SUV领域的突破。

东风风光ix5一共有7款车型,表现出具备丰富的配置、充裕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并且其智能化的设计能够极大程度地都符合了现代人对汽车的需求。据了解,价格方面在大型车展期间将会有十分合算的优惠活动,最高可达1.3万元,以超高的性价比的姿态来展示东风风光ix5的功能特点。那到底东风风光ix5有哪些亮点呢?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看看: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ix5深得消费者的喜欢,整体的造型时尚动感:前脸采用的LED的流体照明大灯,和中间的进气格栅紧密相连,突出轿跑SUV汽车的精致感,并且提供了贯穿式和吸睛星空式两种格栅可以选择;从侧面曲线看,简约大气的线条尽显动感的魅力;其尾部设计也极具辨识度,和前脸的两个大灯组一样,采用了LED的流体照明大灯,不仅和前脸相互呼应,而且尾部新颖的设计感也是这款东风风光ix5的亮点所在。总得来说,东风风光ix5和同级别的轿跑SUV汽车相比,这款车的外形更加的具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丰富的智能配置是东风风光ix5的主要特点。以科技和创新为主,具体表现在车内部配置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还有三个豪华感十足的屏幕尽显汽车内部的高品质,最后加上仪表盘拥有全屏投射导航等功能,绝对足够惊艳。此外,其内饰所用的材质并不输给豪车的品质。值得一提的是,内饰也搭载了全新的智联系统Lin OS 4.0,帮你实现舒适便捷的智能出行。在配置方面拥有座椅加热,TJA交通拥堵辅助,一键智能导航等配置,内部空间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高配版采用了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值为180匹,峰值扭矩为220N·M,同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属于较为出色的动力配备。具体表现在动力输出强劲,并能在驾驶的过程中感受到汽车的平稳性,甚至可以根据不同的车型匹配了两驱或四驱的系统,百里加速最快只需7秒。此外,驾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让车主放心行驶,能够轻松驾驭多种路况,在油耗方面也能够满足多数人的要求,省油又省心,高品质的动力系统兼顾了驾驶的安全和舒适。

总得来说,这款东风风光ix5凭借时尚年轻的外形,科技感十足的配置,还有出色的动力系统等,表现出不错的产品力,相信其能够在轿跑SUV细分领域能有不小的建树。在终端还会有优惠的前提下,东风风光ix5颜值配置动力一个不落,一定会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刺激点。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