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颜值美配置都很高!配备城市安全系统,尊贵程度不输奔驰E级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17 14:23

阅读:7723

沃尔沃在我国最受关注就是被吉利收购的新闻了,沃尔沃品牌其实全球有名,全球广受盛誉的一点就是这款轿车在配置和设计上都是出于人性化的设计,不仅是车标上加上了安全带,整体的安全配置让用户能有安全感,而沃尔沃S90也是其中的代表。

1.png

外观上,沃尔沃S90非常有欧洲的那种贵族气息,车头部分采用双线条装饰引擎盖,商务感浓厚,进气格栅处采用金属镀铬瀑状装饰,车标设计采用圆形轮廓,并且还有“安全带”式的金属斜插,LED大灯组设计中规中矩,最亮眼的还是日行灯的设计,增强了整车的颜值,雾灯处采用回旋镖式金属装饰,并且汽车前杠轮廓向前突出,增强轿跑理念。

2.png

车身长宽高为5083*1879*1450mm,在侧身看到,前脸进气格栅处的凹陷并没有在侧身体现出来,车头则是显示出扁平化的设计理念,车身腰线贯穿车身,底部采用金属条横穿车门,增加了无限的尊贵感,车轮与车身比例显示出车轮的大尺寸,很有轿跑的风范,采用多幅式金属轮毅装饰之后,为整车增添豪华感。

3.png

沃尔沃S90在内饰上真正突出了低调有奢华的特点,整个中控台层次感明显,上部用一个屋檐皮质包裹和车门对其设计,整体视觉上有一种凹陷没有补齐的感觉,但是个人感觉突出没有十全十美的灵感,中部采用木纹饰装饰板衬托出商务感,座椅上的设计周边圆润的轮廓,再加上块状轮廓设计,有种自己家沙发的感觉,并且包裹性非常突出。

4.png

S90突出设计就是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有时候长时间怠速或者冬天天冷不开窗,这款净化系统可以完成空气的流通,并且车内最受关注是车内配置了19个扬声器,实现了车内音质5.0系统,1.4KW高性能音响能让用户有舒适的享受。

5.png

这款车配置的3中安全系统最受关注,一是City safely城市安全系统,遇到提前预警、主动刹车、预判危险,二是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安全的控制车速,并且在交通状况不好的情况下汽车及时作出反应,避免事故发生,三是领航系统,全系标配Pilot Assist系统,为驾驶员合理智能行驶和平顺转向。

6.png

沃尔沃S90动力方面配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54匹马力,变速箱方面为8挡手自一体,悬架方面配置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因为有出色的安全系统配置,再加上领航系统的先进,行车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良好的稳定性,并且在车速过了130KM/h之后,整体还是非常平顺。

消费者买车不光注重颜值、动力、配置,更应注重的是安全,而沃尔沃S90在全方位呵护用户的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安全的保证!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