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这款车:比昂科威上档次,性价比高,仅售20.78万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0 15:37

阅读:7305

说到合资车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大众了,你可别不信,上月就大众这个品牌,以25万多的月销量再次拿下汽车品牌销量冠军,更别说加上大众旗下的其它品牌,像斯柯达、保时捷、宾利等等,怎么看大众都是汽车市场的最大赢家,不仅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口碑也相当好,地位更是其它品牌难以动摇的存在。大众这车比别克昂科威更上档次,本月降1.6万,2.0T配7DCT仅20.78万。

而今天要说的这款大众车就是途观L,它的尺寸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在尺寸上相比同是中型SUV的别克昂科威来看,大众途观L在轴距上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看上去比昂科威更上档次。途观L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空间都非常大,所以坐起来也比较舒适,可以随便换姿势。唯一不足的就是后排中间有隆起的地方,乘坐中间的人放腿不太方便。

外观上,虽然大家都说大众使用了套娃式的设计,一成不变,看久了非常腻,但是大众的前脸设计搭配在这款中型SUV身上,看起来不再是沉稳古板的风格,反而变得硬派了起来。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呈一体式设计,造型上非常融合,并且用镀铬装饰。灯光采用的是氙气和LED光源。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立体,像腰线的设计就更加凸显了层次感,看上去更加硬派。尾部的造型与头灯相似,起到了头尾呼应的作用,下包围的四边形排气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内饰上的设计时尚感不足,走的是实用路线,低配版采用的是拉丝饰板设计,而高配版采用的是木纹饰板设计,相比之下高配版的档次更高。方向盘搭配的是三辐式多功能设计,高配车型支持方向盘换挡/加热等功能。座椅除了最低配版采用皮织物混搭,其它都使用真皮包裹,舒适性好,符合人体人工学,像腰部支撑等功能都具备。中控屏搭配8英寸彩色屏,最低配版搭配6.5英寸。

配置上途观L还是比较丰富的,像胎压监测、号驻车雷达、车身稳定、定速巡航、刹车辅助、自动驻车、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上坡辅助、感应雨刷、车内花粉过滤、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车窗防夹手等功能都是具备的。

动力上,途观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8/220km/h,百里油耗在6.6/8.2L左右,百里加速需8.8/7.5S左右,最大扭矩为320/350nm,最大马力为186/220ps,部分车型搭配全时四驱,并且全系前轮使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轮使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驻车方式采用的是电子驻车。

动力方面相比别克昂科威1.5T配7DCT的组合要强,虽然在售价上途观L比昂科威稍微贵一点,但是在空间、动力上途观L更出色一些,比昂科威上档次。价格上,途观L厂家指导价为22.38-35.98万,现在降了1.6万,只需20.78-34.18万。而且相比实力,大众并不差,甚至德系车安全性更高也是出了名的,如果资金充足的话个人更加推荐购买途观L。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