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众终于发飙了,与添越同台打造,关键10年基本不怕坏,仅50万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2 14:10

阅读:6300

我们都知道,在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各大车企纷纷拿出自家看家本领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德系的大众品牌,在最早时间进入国内市场,单凭沉稳、大气和开不坏的品质以及多年积累的口碑,深受国内众多消费消费者宠爱。相比众多合资品牌当中,大众长达多年卫冕合资品牌销冠。如今为了进入高端豪华品牌的大众,在如此精致十分激烈的市场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尴尬处境。

确实大众辉腾和辉昂就充分体现出高端豪华领域下足了功夫,却因为车标一直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途锐这款中大型豪华SUV,在面对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这三大王牌的围剿,却依然没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毫不夸张的说途锐有着豪华品牌光环保驾护航的好车。我们都知道途锐采用与添越、卡宴、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技术打造的重量级车型。时尚、大气的外观丝毫不逊于任何车型。

在整车品质和品控上,大众途锐拿出四年市场高达44%保值率保驾护航,同时配合精致度极高的车身零部件以及扎实细腻的制造工艺水准,由此换的品控和性价比完全在宝马X5和奔驰GLE之上。何况车身表面近乎零缝隙面板和多处采用隔音降噪处理为车主营造出十分静谧的舒适性。更是辅助刹车辅助、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EPS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换来的行驶安全性十分令人满意。

途锐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镂空设计以及左右两侧囧囧有神大灯,瞬间提升该车档次感,并且灯组内部两颗水晶LED光源科技感十足。雾灯区域格栅在时速80km自动打开有效的保障整车行驶风阻。侧身颇具肌肉感,笔直锋利的上腰线贯穿车身至尾灯搭配门板上方内凹式折线条勾勒出立体层次感。像行车李架、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一个都不少。尾部层次感羡慕,棱角分明的尾灯加入“菱形”LED光素加持,夜间点亮十分抓人眼球。

内饰整体布局更加倾向于奥迪设计风格,简洁层次的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方去倾斜,充分的保障车主驾驶便捷性。随处可见区域包裹大量真皮皮革材质和实木纹装饰板衬托下,以及门扶手上翻毛皮材质加持,进一步为车内档次感加分不少一体式液晶屏和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4878x1984x1717mm,轴距为2904mm带来的乘坐空间和宝马X5一样宽敞舒适。在结合加厚填充的真皮座椅乘坐出的包裹性和靠背支持性非常出色。

最吸引人就是整车动力方面,途锐搭载搭载最新研发调教的2.0T和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将最大输出为245、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450牛/米,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取得模式,使得该车有着非常出色的越野通过性。尤其是大众赋予该车10年基本开不坏的品质保驾护航,毫无悬念的肯定途锐带来的性价比和品控处于宝马X5和奔驰GLE之上,何况如今低至50万的售价也带足诚意所在,足以让它成为车界最耀眼的明星。大众终于发飙了,与添越同台打造,关键10年基本不怕坏,仅50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