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钢牙广汽本田新款缤智即将亮相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2 15:33

阅读:6799

小型SUV市场里的车型,早就是已经琳琅满目的局面了,虽然缤智在此之前一直是这个市场里的王者,但如今实在是多了太多新车了,南北大众的T-ROC探歌和T-Cross、斯柯达的柯珞克和柯米克、还有南北丰田的C-HR和奕泽,就连别克的昂科拉也换代在即,你说缤智慌不慌?是不是要做转变了。

1.jpg

缤智要改款的消息说了蛮久,申报图也曝光了,但总有一种“只听雷响,不见雨落”的感觉。好了,现在终于有正式消息了,广汽本田新款缤智将在6月6号正式公开亮相,66。

2.jpg

从之前的申报图片来看,新款缤智针对前脸做了不小的改变,新款车型最让人注目的就是进气格栅上那条很宽的镀铬装饰条,大钢牙,很本田!

大灯组也有了新的升级,低配车型加入了透镜,高配车型提供全LED大灯,档次感终于是上来了。

3.jpg

车尾倒是没有变化,但是因为新增了一款1.5T的发动机,所以会有一个新的“220TURBO”尾标。然后就是中高配车型换装了一款17英寸的五辐旋风式造型轮圈,其余外观上的变化...就真的没有。

4.jpg

新款缤智的尺寸有点细微的增大,但轴距没有变化。新款缤智的长宽高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而现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294/1772/1605/1605mm,轴距为2610mm。

5.jpg

内饰没得看,因为在工信部申报新车并不需要内饰照片,所以新款缤智的内饰还得等到正式亮相的那天才能知道了。

动力方面,新款的缤智保留了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满足国6排放标准;而新增的1.5T发动机代替原本的1.8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这款1.5T发动机将会搭载在新款缤智的高配车型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