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不大也不小,刚刚好的全新宝马轿跑SUV,4秒破百更是加分项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7 11:31

阅读:7911

随着国内人们的购买能力不断的提升,很多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最近也开始越来越受欢迎。比如宝马旗下备受欢期待的X4 M最近已经在美国投入了生产,其实官方在之前就已经忍不住公开了这款新车的照片和一些信息,而这款X4 M也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和性能一度让很多车友非常期待。

在豆哥看来,宝马X4 M在宝马SUV家族里,不大也不小,可以说是尺寸刚刚好的宝马轿跑SUV,全新款雷霆版更是能实现4.1秒破百,加分项。正如某些网友说的,并没有X6 M这么荒唐,而且又比X4又多了几份霸气,并且在动力方面表现相当出色。那到底具体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这款X4 M和其他M系车型一样,在外观设计方面有很大的讲究。首先流线车型和大溜吧背造型必不可少,而且前脸依旧选用双肾型进气格栅,下方还加入了风叶以及后扩散器。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加上相当精致的大灯和前唇优秀的轮廓,这款新车只靠一个车头的颜值几乎就能吸引相当一部分车友。其次在车身部分,为了让汽车的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这款车的车身看起来相当流畅,而且线条也十分饱满。车顶采用十分大气的溜背造型,扎起汽车尾部则加入了相当多的时尚元素。比如纤细的尾灯和下方双边双排的霸气设计,更是让这款车的颜值更进一步。整体来说,这款车在外观上的表现相当霸气!

内饰部分,在内部依旧保持了宝马一贯的豪华作风,车内的“M”风格相当浓郁,加入了许多M系车型专属的内部配置,比如M组合仪表盘、真皮方向盘、当班一级碳纤维元素的装饰横条,整体看起来相当的大气。座椅方面加入了电动调节设计,真皮材质和更加鲜艳年轻的内饰色调让这款新车内部的风格显得非常年轻。同时内部的一些配置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选项有可发光的M标志和M状的座椅,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打在代号为S58的3.0T发动机,最高能够达到480马,扭矩最高也有600Nm。而且这款车还推出了雷霆版,最高动力更是能够达到510马,破百只需要4.1S,最高时速也能够达到285KM/H。传动方面,这款X4 M搭载的是8速M系发动机,还加入了智能四驱,同时配置有多种驾驶模式,以及更加优秀的差速器和避震器,让整个驾驶体验显得更加优秀。

整体来说,这款X4 M表现非常出色。外观表现十分帅气,前脸帅气的轮廓和大气豪华的溜背设计估计能够迷倒很多车友。再加上这款车的内饰表现也相当豪华,坐入车内就能够感受到车内配置带来的奢华感。最后这款车还有很霸气的动力表现,3.0T八缸能够让它在段时间内爆发出相当惊人的表现。这款车目前已经投入生产,之后实体车的表现还是得车友们慢慢期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