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众咬紧牙关放大招,直降7.8万,国六标准,实力碾压奇骏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9 15:01

阅读:7570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之中,大众汽车是一个很有实力也相当令人羡慕的汽车品牌,自从入华以来,就是在不断的积累人气,名气和品牌号召力逐年递增,俨然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合资车,销量非常的可观,小编觉得就是称之为日系车一哥也是绰绰有余的。其中在suv领域,大众途岳非常的招人喜欢,尤其是现在的竞争压力很大,大众也是咬紧牙关放大招,将这款车在北上广等地区直降7.8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再加上国六标准,实力碾压奇骏,一起了解下这款大众途岳。

大众途岳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在当下非常的流行,再加上大众汽车的品牌号召力,更是让这款车如虎添翼,而且大众汽车一贯擅长万情怀,这次的下探力度这么大,自然而然的吸引了很多车友的眼光,幸好大众途岳的品质靠得住,才能撑得起这个场面,设计的却是有很多的亮点。

在外观设计上,大众途岳这款车也是展现出了大众家族的,最完美设计,看起来有一种非常深沉的气质。中间部分就是深黑色的中网进气格栅,还是比较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着矩阵式的车大灯显得非常有风度。而且下方的进气孔是网格状的设计,配合着亮银色的保险杠显得很有力量感。而两侧的雾灯也是方方正正的设计,有着比较中规中矩的表现。

在尺寸方面,大众途岳的车身长度是4458毫米,宽度是1846毫米,高度是1635毫米,轴距2684毫米。从车身侧面来看,展现出了一种非常有力量感的狂野气质。车顶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有着非常明显的拔高效果,让整个车身从侧面看起来更加高大。而且车门板上的腰线非常的凌厉,贯穿整个车身,有着良好的层次感,越野风格非常的具有诱惑力。

在内部装饰方面,大众途岳这一款车的内部设计风格非常的豪华,整体给人营造出一种特别时尚年轻的氛围,采用了多种配色进行装饰,中控台前端是黑色的塑料材质,显得比较深邃,而显示屏附近则是亮银色的镀铬,黑白分明的设计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加时尚靓丽。而其他部分都是用棕黄色的设计,非常的温馨,居家风格非常的明显,特别的舒服。

在动力设计上,大众途岳这一款车提供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个动力组合的最大功率是117千瓦,最大扭矩是256牛米,能够轻松输出151马力,油耗也是在5.8升左右。从静止到提升到百公里的时速,仅仅需要9.1秒的时间,动力输出爆发性还是挺强的。总体来看,大众途岳这一款车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表现非常的突出,还是非常值得我们肯定的,各位车友对这款车持有一种怎样的态度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