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卡罗拉惊艳来袭!外观时尚运动,全系国六,大屏是亮点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30 16:31

阅读:8046

在紧凑型车中,像朗逸、轩逸、雷凌、思域、卡罗拉等车,在同级别汽车市场中占据着较大的份额,虽然这些车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由于各大车企之间竞争的不断加剧,因此各大车企纷纷在对自家的车型进行生机换代,其中较为亮眼的卡罗拉也即将要迎来全新一代车型了,新车有望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上市,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车的一些曝光图,下面就先来一睹为快吧。对标轩逸朗逸,全系国六,超大中控屏,这款全新卡罗拉或8月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卡罗拉更为时尚运动。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上更为宽大,加上内部熏黑的设计,彰显出沉稳大气的一面,上方两侧的LED大灯与车标分流车来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凸显其犀利有型,此外,两侧獠牙式的进气口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霸气感。

车身侧面,上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贯穿式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下方五幅式的铝合金轮毂也非常的引人注目;车尾部分,微微上翘的尾部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两侧的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并且还加入了银色的点缀,点亮之后更具辨识度。

再来看内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内饰设计非常的时尚大气,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且再加上两种颜色的布局,让其更具档次感和豪华性,中控台采用对称性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中间镶嵌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块显示屏的具体尺寸,但是纵观卡罗拉的各个车型,这种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算得上是独一份了,可谓是相当的亮眼了,对于这个中控屏,你是否喜欢呢?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预计将搭载的是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新车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考虑的还是非常的周到。

新车是否能够引领全新一代的潮流呢?我们就静待新车的正式上市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