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31 14:36

阅读:8528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进行了首发亮相,而最近又收到消息,该车型将在6月18日正式上市!

作为上汽大众Polo的换代车型,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造型采用与海外版车型一致,要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年轻。

除了外观改变以外,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也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不仅要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其中轴距还增加了94mm,经过在2019上海车展当中体验,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后排乘坐空间确实得到了改善。

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的内饰同样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仍然是熟悉的大众设计风格,但随着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加入,以及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让这套内饰显得更为运动。

不过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在动力上并未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依然搭载了现款车型身上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匹,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今,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已经陆续到达各地的4S店,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到4S店里实车体验一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