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欧尚科尚自动挡价格公布,10.98-14.28万元,全系国六排放标准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31 15:26

阅读:5740

曾经我们说起MPV,脱口而出的总是合资产品,而随着自主品牌在技术上的突飞猛进,其实如今可供我们选择的自主豪华MPV已经越来越多。

近日,欧尚科尚自动挡价格正式发布,4款车型均为国6排放标准,售价10.98-14.28万元。同时,手动挡全系国6版价格也同步公开,售价9.98万-13.28万元。

长安欧尚科尚自动版价格:

长安欧尚科尚手动版价格:

自动挡科尚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国Ⅵ蓝鲸1.5TGDI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并搭配长安英国研发中心的7DCT湿式变速器。

新车的外观设计年轻、动感,并搭载同级唯一爱信电动滑门系统,满足商务调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家用便利性的需求。

长安欧尚科尚车身尺寸4840mm1860mm1890mm,轴距2820mm,空间表现优秀。同时 全车采用超纤皮革材质,处处彰显豪华格调。加上全景天窗、氛围灯、车载WIFI、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车辆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智能方面, 欧尚科尚搭载了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内置高德地图3.0版本,不仅反应快,定位精准,还支持路况3D显示。

欧尚科尚自动挡的面世,无疑为长安欧尚汽车注入了一剂强心剂。10.98万元的起步价,全系国六排放标准,依托长安汽车的研发/技术实力,欧尚科尚自动挡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该车型将于6月上旬在全国1000家终端门店开办大规模用户品鉴会,有兴趣的不要错过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