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领克03对比思域,这次换上四缸总行了吧!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04 15:19

阅读:8429

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运动、时尚、颜值都成为了购车需要考虑的因素,这也是为什么运动型家轿吃香的原因。当前国内市面上本田思域就是一标杆,迎接来自其他汽车品牌的挑战。领克03,一款领克旗下运动型轿车,之前由于三缸机原因很多消费者持观望态度,现在新款换上四缸“心”,这次对比总该行了吧!

领克03和思域定位都是运动型轿车,领克03作为一个“新人”挑战思域,首回合没有占到什么便宜。第一次踩了三缸机的坑,在第二回合有所调整增加2.0T发动机,而且还有2.0T高功版。外观方面两车都有各自的特色,新领克03前脸还是原来的造型,突出前灯和贯穿式中网;新思域前脸变动也较少,上一代中网镀铬条改为涂黑后,看着更加运动。

新领克03和新思域在车身侧面并没有做出较多改动,单论车身侧面和尾部,笔直是倾向领克03的。虽说新思域在部分款式中加入中置排气,但整体造型还是领克03更加有威势。车身尺寸:领克03(4657/1840/1460mm,轴距2730mm)思域(4649/1800/1416mm,轴距2700mm),经过简单对比领克03要比思域大上一圈。

两车在今年都有一次改款,不过内饰布局并没有太大不同。领克03还是家族式非对称结构,而思域正好相反,用料方面,不用说领克03质感要强过思域太多。值得一提的是座椅,领克03配有运动型座椅,偏硬不过包裹性强;而思域座椅较软,适合长途旅行。

动力方面,上文提到领克03之所以销量不高,有一些原因是三缸问题,现在配2.0T四缸机 6AT,最大输出功率190Ps,峰值扭矩300Nm。思域1.5T CVT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77Ps,峰值扭矩220Nm。排量上领克03明显占优势,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的经典组合在应付一般路况上没问题。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