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下周就上市,赶紧先来看看配置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3 13:44

阅读:5768

广汽本田官方已经公布了,新款缤智会在6月18日正式上市。到时候就会知道,搭载了跟思域同款1.5T发动机的新款缤智会卖多少钱。

不过在价格出来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新款缤智的配置,不是完整的配置信息,但亮点也算足了。安全配置方面,缤智1.5T版本标配了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ESP、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等,以及配备了魔术座椅功能。

除此之外,也会提供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LED大灯、自动空调、自动启停、全景天窗等等配置。

新款缤智的外观变化不大,前脸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银色大镀铬装在上面,两侧是LED大灯。另外,新款缤智缤纷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加持以及全新的轮毂样式。

车尾最明显的地方就是,1.5T版本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最重要的是,缤智上市这么多年了,外观造型还一点都不显得过时,真是非常耐看的一款车!

至于新款缤智的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因为外观细节的变化,所以车身尺寸比现款会有一点点变化,但是可以忽略不计,空间部分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个级别无敌。

新款缤智的内饰就没什么改动了,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还是以实用为主。尽管没有新鲜感,但也不会显得过时。

缤智的这次改款,最大的亮点是换上了一副1.5T的发动机,型号为L15BP,最大马力177匹,跟思域一样,最大扭矩220牛·米,比新款思域少6牛·米。除此之外,新款缤智入门车型还会提供1.5L发动机选择,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部分,新款缤智匹配了6MT或CVT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