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捷豹XF降价20万都卖不出去,还指望2019款旅行版有人买单?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7 10:16

阅读:7506

 

众所周知,捷豹向来有"七折豹"之称。这个本可以和劳斯莱斯、宾利相媲美的捷豹,终于还是把自己玩砸了。捷豹更是被曝出了旗下大型豪华车型捷豹XJ临近停产,在中国的市场销量惨不忍睹,现如今更是以低于5折的价格出售,可是祸不单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某4S店,捷豹XF2018款捷豹XF直接降价20.8万元,也就是说,官方指导价为528000元的捷豹XF,现如今的售价仅为32万元!

看到这样的捷豹,除了对其现如今的境遇一片唏嘘以外,也难免为其以后的车型销量担心。毕竟豪车一旦出现大幅度的降价,对其以后的品牌价值的杀伤力可是很大的!可是好巧不巧,赶在这个时候2019款全新捷豹XF旅行版上市了!对此,我实在是想问一句,有人会为全新捷豹XF旅行版买单么?亦或全新捷豹XF旅行版的宿命会不会跟现款全新捷豹XF一样呢?话不多说,让我们首先来了解下全新捷豹XF旅行版究竟怎么样?

首先从颜值上来看,全新捷豹XF旅行版是没得说的,因为毕竟捷豹向来也不是败在颜值上。其在新车设计上沿用了现款的整体造型,蜂窝状的前中网搭配上其LOGO,辨识度十足,再加上犀利的前大灯,整体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内饰上,全新捷豹XF旅行版虽然和现款的差别不大,但是在配置上还是有所调整的,其高配版的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驾驶座椅腰部支撑等配置。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旅行版搭载的是2.0T Ingenium发动机,其提供高低两个功率,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而高配车型的马力为300马力,峰值牛珏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标配四驱系统。

所以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在产品力上,捷豹XF全新旅行版倒是诚意十足,可是一看价格,就觉得并非如此了。因为捷豹XF全新旅行版的官方指导价为45.58——58.28万元,而或许是因为刚上市不久的车型,现在其并未有终端上的优惠!

其实从客观角度上来分析,捷豹选在这个节骨眼上推出全新XF旅行版也不是全无道理,毕竟现如今SUV、家轿等车型已然接近饱和,消费者也难免出现审美疲劳,而这个时候相对小众的旅行车便成了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写在最后

只是即便是在这个相对小众的细分领域里,BBA也是有着相当完整的产品布局的,而一旦和BBA相比较来看,捷豹XF全新旅行版无论是产品竞争力上还是品牌价值上,都要逊色不少,在加上现如今捷豹为清库存,大幅度降价,捷豹XF全新旅行版的未来恐怕不太乐观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