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缤智、比亚迪S2将上市,后面还有本田、荣威全新SUV值得一看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7 15:39

阅读:7217

 

本周国内车市将相当精彩,既有新款缤智、比亚迪S2等SUV新车上市,也有大家期盼已久的大众Polo Plus终于到来。当然如果你认为这些新车都还不足以令人满意,那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还有不少新车将陆续亮相。就最近被曝光的一些新车信息来看,我们选择了其中4款SUV新车,不知道是否有你的新目标。

东风本田X-NV量产版

时间线:第四季度上市

东风本田首款电动概念车X-NV曾于上海车展亮相,其量产版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外观部分,新车车头悬挂东风本田新能源车标,外观原创性较高,前脸造型略微夸张,头灯组与上格栅融为一体,下进气口尺寸较大,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设计。

根据已知信息,新车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401km,电池容量为54kWh。相较于广汽本田理念VE-1的纯电续航里程340km,新车在续航方面更具优势。

比亚迪e2

时间线:7月中旬上市

眼看比亚迪S2即将上市,同为上海车展亮相的比亚迪e2量产版本已于6月3日正式下线,将于7月中旬上市。比亚迪e2在造型上采用年轻、运动、时尚的设计,延续“Dragon Face”家族设计,点阵式中网分外耀眼,雾灯区域设计了通风口造型。

而从近期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比亚迪e2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搭载dilink系统的10.1英寸中控屏,以悬浮式触控中控屏幕取代大量实体按键。而动力方面,比亚迪e2将采用e平台技术,在动力方面将占有优势。

荣威RX5 MAX

时间线:未知

荣威RX5 MAX即为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荣威MAX官方命名,设计方面,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以多刃式引擎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硬核”特征,展现出更为强烈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上汽“蓝芯”2.0TGI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提供1.5T发动机可选。

捷途X95

时间线:6月21日下线,第三季度上市

捷途X95将于6月21日正式下线,并于第三季度完成上市。新车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配黑色点阵式设计,雾灯和日间行车灯位于前灯组下部两侧,此外,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D柱采用全黑配色,并搭配有镀铬条装饰。

内饰部分,捷途X95布局与捷途X90有些相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三块大屏,基础操作均将通过触控完成。新车动力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通过比亚迪e2与捷途X95的内饰来看,足够科技感的大屏操控确实比较值得期待,而荣威RX5 MAX有着较大的车身尺寸,空间表现将占有一定优势。至于东风本田X-NV量产版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未来上市必将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新选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