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换搭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售12.78-17.68万元,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上市

作者:李宇佳

日期:2019-06-27 22:46

阅读:7928

6月18日,广汽本田缤智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新款缤智在外型上有一定调整,配置相较老款车型有一定提升,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动力,1.5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官方指导价12.78-17.68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618210236.jpg

图片1.png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与海外版车型造型接近,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更加宽大的中央镀铬饰条让新款缤智的前脸更有气势,也提升了整车的新鲜感。1.5T车型配备的“羽翼式”全LED大灯也为新款缤智的前脸增色不少,远光灯光源也从此前的卤素升级成为了LED。

微信图片_20190618212634.jpg

新款缤智为消费者提供6种车身颜色,其中绽放橙、天空蓝、星耀红、电音紫均为新增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需要强调的是,电音紫是1.5T车型的专属颜色。

微信图片_20190618210455.jpg

44cc-hyeztyt4037152.jpg

新款缤智侧面的变化不大,紧凑的车身通过上扬的腰线勾勒出运动气质,并加装了侧裙,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尺寸方面,由于加入了运动套件,新款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与老款车型存在细微差别,轴距保持不变为2610mm。

微信图片_20190618212603.jpg

由于新款缤智只是中期改款,因此整体造型不会有太大变动。车尾的变化主要是针对后包围和排气布局进行了调整,双边共两出的外露排气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但仅会出现在1.5T车型上,此外尾灯的光源也升级成为LED光源。

微信图片_20190618212654.jpg

内饰方面,新款缤智的内饰风格与老款别无二致,但设计感仍然属于前卫。新款缤智提供包括“酒红 黑”在内的五种颜色搭配,营造更活跃的车内氛围,此外新款缤智提供全皮质内饰、皮质 绒布内饰还有绒布内饰。配置层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侧气囊、倒车影像、自动大灯、8英寸中控屏等,高配车型还将享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等配置。

微信图片_20190618210521.jpg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本次新款缤智的重点,入门车型将保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新车还将采用代号为L15BP的1.5T发动机取代此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款缤智将不再提供四驱车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z_aIWAehbmAAh3aMJVQhk020 - 副本.jpg

结语:新款本田缤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可谓恰到好处,外形换上了最新的家族风格,LED大灯的加入让整个前脸都精神了不少。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变化,但好在这套内饰造型前卫,经历了几年仍不落伍。动力的提升最为明显,1.5T发动机的加入替代了老迈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让新款缤智“焕然一芯”。在当今日益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年轻化、前卫和一定的运动调性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好在新款缤智都及时跟上了。(文 车视界 李宇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