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旗舰车型再升级会是怎样,宝马M8揭晓答案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0 11:21

阅读:7895

 

宝马似乎有一种习惯,即先展示新车型,然后很快推出M系Performance配件,令人惊叹的新款宝马 M8就是一个例子。

新款宝马 M8和M8竞赛版发布几天后,其Performance配件也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2020款宝马 M8和M8竞赛版是宝马公司最新的旗舰车型,但是,如果你想要让爱车更加与众不同,那就选购M系Performance配件吧。

这次为新款M8推出的M系Performance配件,将会对车辆的外观和内饰进行加强。

外观方面,Performance配件会给车辆更换aero空气动力学套件,该套件由碳纤维打造,包括前置导流板、格栅及周围结构、侧裙和后置扩散器等。所有的碳纤维部件都是专门为新款M8开发的,而且是纯手工制作和安装。

至于内部,宝马 M Performance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碳纤维主题装饰包,比如方向盘和换挡器都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并且在握把区添加了Alcantara,这种新型材料由涤纶和聚氨基甲酸乙酯制成,实际手感类似于翻毛皮,在高档汽车内饰中被广泛使用。

此外,这套内饰包还包括一个M Performance Pro方向盘,和红蓝配色的缝合线条。

尽管宝马称此次升级没有任何机械上的改进,但还是有M Performance运动刹车片可供用户选择。这套刹车片是直接从宝马 Motorsport 的比赛用汽车中借用过来的,它的耐热性更强,也会使汽车的反应更快,刹车距离更短。

动力方面,本次M Performance配件没有做出任何改进,其实对绝大部分车主来说也没有必要。标准版M8搭载了一台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而竞赛版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更是高达460千瓦。

有消息称,本次推出的M系Performance配件将会与新款M8同时发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