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沃尔沃XC90又降价了!安全、大气配置高,比奥迪Q7划算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4 16:19

阅读:8559

 

在国内的豪华车市场,之前都被德系三宝“BBA”牢牢的霸占,其他品牌车型很难从中抢到市场份额,但近几年来,汽车市场大洗牌,很多豪华品牌趁机进入中国市场,并且的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例如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等,另外还有沃尔沃品牌自从本吉利收购之后,运用了大量符合国内饰市场的营销策略,销量也是直线上涨,今天与大家分享一款车,就是沃尔沃XC90。

 

沃尔沃是一个来自北欧的汽车品牌,自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建以来,一直就是安全性能闻名于世,2010年,中国汽车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从福特手中购得沃尔沃轿车业务,并获得沃尔沃轿车品牌的拥有权。来到国内之后,吉利为了加快沃尔沃在国内的推广,花了大心思,首先就是对旗舰SUV沃尔沃XC90下手,在指导价直降13万后,又推出了免购置税和0息提车(部分车型)的销售策略,使其整体的魅力瞬间提了上去!

 

沃尔沃XC90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对标车型分别是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外观方面的设计也是秉承着沉稳大气之风,整体所呈现出来的气场完全不输上述三者。另外还给人那种非常儒雅,而且很有风度,有内涵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

 

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简欧设计,车内采用大量的软质皮革进行包裹,中控内嵌一台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整合众多实体按键,使用起来非常的灵活,另外可以使用语音控制。

 

不管什么时候,出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沃尔沃XC90的Intellisafe智能安全科技将为车内驾乘人员保驾护航。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也是这辆车得力的帮手,该系统不仅可以探测车辆,还可以探测自行车、行人或大型动物,且在黄昏或黎明的弱光环境下也能实现,有效预防碰撞事故发生。如系统侦测邻近车道迎面而来的车辆,且对向来车越过车道线驶入驾驶员所在车道时,系统也将发出警示,并主动干预,帮助驾驶员完成刹车减速,避免或减少损失。

 

最后是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教,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AT变速箱,升降挡积极,使其百公里提速仅需6.5秒,表现在同级当中十分突出。而且油耗惊人,高速能开进9个油,市区开也只在12、3个油左右,就这表现,还买什么奥迪Q7。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