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百公里加速6.5s,宋Pro DM参数曝光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7-06 09:23

阅读:7866

近日,我们从一些渠道获知,比亚迪宋Pro将于今年7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普通燃油版、DM混动版和纯电动这三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宋Pro DM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8-20万元。

a3d6ddcd-70ae-42c4-9d2c-a50b4049e300_630_w0.jpg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里面采用横向镀铬条填充,看起来十分大气。新车大灯采用顺序点亮和流水式转向灯效果,加上龙爪设计元素,辨识度非常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yUwP6AaThOAARpqcjuvks492.jpg

新车的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都沿用了家族式设计,液晶中控大屏集成了大多数的物理按键,同时采用了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天窗、氛围灯、可调式的后排座椅等等。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zEVviAEjgaAAb1qvvJezw434.jpg

455d48e6-a670-4fa6-a732-b59ad5d4b4d7_630_w1.jpg

动力方面,宋Pro DM将会分为双擎四驱版本和三擎四驱版本。双擎四驱版本的动力参数已经公布,其采用一部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部6速自动变速箱,后轴将采用一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综合功率为324马力,峰值扭矩525牛·米。

autohomecar__ChsEe10UaSSAREqsAABwjtsP0Qo280.png

同时,新车将搭载一部5.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在混动模式下,其综合油耗能低至1.3L/km,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800公里,而其0-100km/h的加速仅需要6.5秒。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