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飞度谍照曝光,有望搭载1.5T发动机

作者:李宇佳

日期:2019-07-03 15:57

阅读:8324

现款本田飞度由于国六排放的缘故即将停产,自2019年7月1日起国内很多地区均已停售,而部分地区(例如北京)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因此现款飞度仍然在售,但仅有8.18万的1.5L CVT舒适版和8.58万的1.5L CVT舒适天窗版可以订车。(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pYit6AFMXIAAcNOBKcQMo122.jpg

有消息称全新一代飞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不是此前传言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全新飞度或将于2019年10月的东京车展全球首发,近日也爆出了这款车的伪装谍照,外形方面全新飞度将延续现款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采用尺寸更大的前大灯,并配合3幅式的中网,搭配运动包围,整体的运动调性更加强烈。

autohomecar__ChsEkFycLSuAfOjnABaOvadCvZ8084.jpg

全新飞度继续延续紧凑的车身设计,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行李架,不排除未来可能推出跨界车型的可能。车尾部分配备LED光源,现款车型竖形尾灯的设计将可能不复存在。

autohomecar__ChsEmlycLS2AJfi0ABaqbhiyyeM456.jpg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将配备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带有多功能按键,悬浮式的中控屏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全新飞度将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和运动。

autohomecar__ChcCRFycLS6AQHuHABvhXIsK0F4679.jpg

动力部分全新飞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但预计将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强的动力表现。(文 车视界 李宇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