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限量300台,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正式亮相

作者:李宇佳

日期:2019-07-04 13:54

阅读:6865

近日,雷克萨斯推出了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车型,即灵感系列,新车将在美国限量300台,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加入定制化的外观内饰颜色,提升了新车的高贵与豪华感。

Lexus-LS_500_Inspiration_Series-2020-1024-01.jpg

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采用一款独特的车身颜色,官方称之为Deep Garnet(深石榴色),颜色介于深红色和深紫色之间,当光线直射时会显示出金属红色的光泽色调,配合20英寸轮圈让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绽放出无可挑剔的视觉效果。

Lexus-LS_500_Inspiration_Series-2020-1024-03.jpg

Lexus-LS_500_Inspiration_Series-2020-1024-0b.jpg

走进车内,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采用双色内饰,大量白色真皮材质配合黑色地毯,形成鲜明对比。Kiriko玻璃装饰在门板和扬声器格栅位置,仪表板上带有蓝色LED装饰灯,当成可靠近车辆时,迎宾灯会开启并在地面上呈现特殊的图案。

Lexus-LS_500_Inspiration_Series-2020-1024-07.jpg

Lexus-LS_500_Inspiration_Series-2020-1024-08.jpg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将搭载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最大扭矩599牛·米,采用后轮驱动,并可选装带有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文 车视界 李宇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