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本田CR-V谍照曝光,外观改动“锦上添花”,能否延续销量神话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7-09 13:45

阅读:8111

近日,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本田CR-V的谍照。外观虽仍有部分伪装,作为中期改款,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来,整体造型并未作出太大改变。

2.jpg

在细节上,可以看出来,前大灯换成了鱼鳞式的造型,层次更加清晰,看上去更加动感。前脸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看上去更加粗壮。前包围和后包围在轮廓上有了细微的调整,车尾的排气形状由圆形改为了倒梯形。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并没有较大的改变,轮毂样子相比老款变得更加激进,总结来看,新款CR-V的造型在原有基础上多了几分凶猛。

3.jpg

4.jpg

据悉,新款车型动力方面不会出现较大调整,海外市场依旧提供2.4L自吸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马力和19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仍旧会搭载一台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海外市场上市,国内预计会在2020年前后上市。(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