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官图发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07-09 15:02

阅读:8981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官图,据悉,新车是由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EV车型实现了七大共享,其中包括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

autohomecar__ChsEfl0j6KWABzgwAAX2YcX_6xU060.jpg

外观方面,从前脸看来新车依然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引擎盖上的四条立体线条,为车头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感受。矩阵式LED大灯显得十分高级,与日行灯搭配在一起也很协调。该车与之前发布的EV版本最明显的区别就在于中网的造型,点阵式变成了传统燃油车多用的横条幅式。

autohomecar__ChsEnF0j6KOAAicdAAU4SLxdAGs212.jpg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使车身侧面看起来很充实,层次感非常丰富,增强了辨识度。配备了与EV版本不同的深色双五辐式轮圈,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它也是一个区分燃油版和EV车型的标志。

autohomecar__ChcCP10j6KGAHGX1AAViuaj__5s984.jpg

新车的尾部造型看起来就比较简约大方了,一条镀铬贯穿着两侧的尾灯,尾灯的线条简约而有力,但点亮之后会显得非常精致。动力方面,全新燃油版车型上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目前详细的参数还没有获取到,但可以参考现款秦Pro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