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保时捷在华销量增长,前六个月销量超6万,消费降级并不存在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7-11 09:09

阅读:8646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了6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前6个月里,一共交付新车133484辆,同比增长2%。中国市场中,上半年共交付新车42608辆,同比增长28%。

2.jpg

在整个销售数据中,不难发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越发的凸显。保时捷在欧洲地区的销量同比上半年下滑16%,在发源地德国更是下降了18%,美国地区也仅仅是小幅度增加,同比微增3%。这么看来,中国地区仍旧是保时捷的第一大市场。回到具体车型来看,最畅销的为保时捷入门的SUV——Macan,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为47367辆,而“老大哥”Cayenne销量为41725辆,同比增长45%。

1.jpg

3.jpg

据保时捷中国地区高管透露,在4月初,国六排放标准的Panamera和Cayenne车型均开始销售,11月上市的全新保时捷911也会满足“国六标准”,全系车型预计到明年年初都将完成“国六标准”产品的更新。(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