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福特纯电SUV领界EV预售18.28万起,8月25日上市!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07-19 11:59

阅读:8388

7月18日,福特宣布旗下领界EV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前预售价分别为19.9万元、22.3万元,补贴后预售价格分别为18.28万元、20.68万元。新车基于领界燃油版打造,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

1.jpg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同时,采用了更具代表性的“黛青蓝”专属车身配色,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点针状设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雾灯区域由L型变为C型,彰显其前卫的风格。

微信图片_20190719114758.jpg

福特领界的车身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新车预计与领界尺寸基本一致。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上扬的腰线设计,同时选用低风阻轮胎,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效果。车尾部分,新车融入了全新LED灯组,同时取消了排气和扩散器装饰,尾部整体感更为强烈。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换装了旋钮换挡机构,并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同时搭载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

autohomecar__ChcCRF0wFd-AdmZYAALoF4GEQgY412.jpg

autohomecar__ChsEml0wFeCAXv-RAAeuKgEjzD4598.jpg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放出详细资讯,仅知新车续航力约达360km。(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