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秦Pro DM超能版上市,补贴后售价16.99-17.99万元

作者:孟博文

日期:2019-07-24 18:33

阅读:7177

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秦Pro DM超能版新增82km续航版本,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17.99万元。相较于在售的53km续航版本,新车的续航能力有了大幅度增加,同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增强,补贴后的售价也让其性价比更高。

69c09e11-a0be-4527-a4c1-c514b7f251d1_630_w0.jpg

autohomecar__ChcCRV031RuAWpVoABGPzIH_UL4923.jpg

此次上市的82km续航秦Pro DM超能版延续了现款“Dragon Face”设计语言,厚重微微向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横向镀铬饰条设计,大量的镀铬饰条搭配左右两侧向外延申的大灯,整体的视觉效果显得车头更宽,十分霸气。

6.jpg

车辆尾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丰富的线条组合起来使整个车尾部更具层次感,尾部下沿采用大面积熏黑包裹,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筒设计,显得十分低调。

autohomecar__ChcCRV031RiAFBqBAFfjipL4plc379.jpg

新车内饰保持了比亚迪家族简约化设计的风格,继续搭载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显示屏,仪表盘则采用更加小巧的8英寸液晶屏幕,虽然小巧但依然可以读取到大大部分车辆信息。

配置方面,官方表示超能版实现了整车OTA功能。新车搭载了包含博世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等多种配置,同时新车此次还将新增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像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碰预警系统、RCW后向碰撞预警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使该车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

autohomecar__ChcCRV031RWAFL_AAERJzU6Lrv8226.jpg

动力方面,秦Pro DM超能版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9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在续航里程方面本次上市的车型拥有82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文 车视界 孟博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