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将于9月中旬上市,年轻有质感,新款奥迪Q7亮相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7-25 15:29

阅读:6982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7在爱尔兰正式亮相,并且预计在九月中旬于海外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奥迪的最新家族语言,看上去不但年轻,还十分有质感。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

autohomecar__ChsEf103sYOAKerzAAiORyIS47A099.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用镀铬包裹,相对现款而言,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略微小了一些,但是车头变得更加扁平,配合犀利的大灯组,看起来饱满而富有战斗力。

autohomecar__ChsEnF03_kGAcEcdAAf-kwcQwzI172.jpg

新车的侧面改幅不大,线条进行了微调,运动气息更浓烈了一些。除此之外,作为灯厂的奥迪还给新款Q7提供了HD Matrix LED大灯的选装。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0SwcOAJRLQAAbrKgI4kh4633.jpg

在车尾部分,新车在大灯下方设置了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扩展了宽度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档次感和层次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较大的下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0SwcWATuGnAAZsgal8CiE421.jpg

内饰风格依旧是奥迪的风格,但是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新车配置了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中控区域的触摸屏可以和液晶中控屏进行联动。除此之外,电子挡杆和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也都有所运用。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0SwcGAG7SUAAW3hqCGW5422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先期推出柴油版本,后续会推出汽油车版本。并且,新车将依旧会有48V轻混系统。根据推测,新车的汽油版本可能会采用2.0T发动机,并且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