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一代迈巴赫S级谍照曝光,或将不推出V12发动机版本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7-26 13:29

阅读:8609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谍照。并且,编辑还获悉,新车代号为X223,并将有可能不使用V12发动机的版本。

autohomecar__ChcCQ106ag2AV2sdABdW-xaVSoY770_meitu_1.jpg

autohomecar__ChcCQ106ahCAcMHiABZ9epw0FGk740_meitu_2.jpg

从外观上看,虽然新车的伪装很严密,但是前进气格栅预计将依旧使用直瀑式设计,保险杠部位会使用镀铬元素。除此之外,大灯组的造型也相应的有所变化,变得更加修长。

autohomecar__ChsEj106ag6ALj0_ABjvLtIjEho853_meitu_3.jpg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后车门取消了三角窗的布局,将其固定在D柱附近,这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好,隐私性更强,上下更加方便。除此之外,新车使用隐藏式门把手,风阻系数等都会比较好。新车尾灯采用横向涉及,与新一代CLS类似,同时,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下方有黑色包围。

autohomecar__ChsEj106agyALMQvABFynjIAT_M232_meitu_4.jpg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将告别V12发动机,转而采用4.0T的V8发动机。外媒推测,这样的举措主要是为了针对排放法规。不过,不使用V12发动机的迈巴赫S级,似乎总少了一些韵味。

文章看完了,是不是觉得没看过瘾?没有看够?那还等什么呢,关注车视界科技,获取更多精彩内容吧!(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