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官图发布,奥迪Q3 Sportback将国产,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7-27 13:50

阅读:7763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大众未来将投产奥迪Q3 Sportback,换句话说,该车未来将进行国产。与此同时,在本周四的时候,其官方图片也进行了发布,也许在不远的未来将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03pUSAVTcoAAhy-oXikAE645.jpg

从外观上看,新车在奥迪Q3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主要增加了溜背式的设计和对车尾进行了修改。同时,新车的腰线也进行了优化,整体上看起来十分有运动感。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03pUKAdz98AAYbWWVgnAU013.jpg

车尾的黑色下护板和整体下包围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富有动感。新车尾灯采取了熏黑式的处理,看起来不但时尚,而且十分有运动气息。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03pTaABT5FAAYvLsJXUhE595.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奥迪的设计语言,三辐式方向盘和电子手刹、液晶中控屏都有所配备。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03pTOAIS3VAAfgSim3VKE612.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FSI和2.0TF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变速箱方面,新车将匹配DQ381和DQ500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有四驱版本可以供选择。

文章看完了,是不是觉得没看过瘾?没有看够?那还等什么呢,关注车视界科技,获取更多精彩内容吧!(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