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或于2020年底亮相,跳过插电混动,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谍照曝光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7-31 11:57

阅读:7857

日前,编辑从外网获得了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的一组谍照。新车全车都覆盖了伪装,不过还是能分析出一些端倪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1_meitu_1.jpg

首先就是车头部分,新车的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的标志性中网,两侧进气道也有格栅处理,而无论是进气格栅,大灯,看起来与燃油版车型没有什么变化。

2.jpg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造型,多辐条轮圈看起来很漂亮,但并不确定是否为最终版本。同时,新车尚不知会采用五座式设计还是四座式。

3.jpg

同时,作为燃料电池车,新车必然会有一个氢燃料加注口,新车的氢燃料加注口位于翼子板上,位置和丰田的Mirai差不多。

4.jpg

这一举措基本可以看做是雷克萨斯直接跨越插电混动直接开发氢燃料电池车的步伐,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亮相并且上市,关于新车的后续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文章看完了,是不是觉得没看过瘾?没有看够?那还等什么呢,关注车视界科技,获取更多精彩内容吧!(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