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订单量超三万,保时捷Taycan有计划提升产量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8-01 14:22

阅读:7386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纯电动车Taycan的订单总量已经超过了三万份。并且,保时捷方面还有计划提升年产量到四万辆。可以说,Taycan算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autohomecar__ChsEnF1A_cyAX6qbAAXnOOfmCMM852.jpg

据悉,保时捷将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工厂生产Taycan。虽然目前Yaycan还没有正式发布量产车型,但是已然开始接受预定,定金金额为2500美元。从之前官方发布的图片上来看,Taycan依旧保留了保时捷家族的外观设计特征,但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

autohomecar__ChsEm1yMbXKAc1bzAAYOcxRNQjU61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500km。在采用特高压设备快速充电的时候,新车可以在15分钟充入可续航400公里的电量。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加速到200km/h的时间也不会超过12秒。

autohomecar__ChsEnF1A_cyAJOgvAAUFEW-bfL0459.jpg

可以说,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已经公布的参数,都十分优秀,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它的订单量会这么高了。

文章看完了,是不是觉得没看过瘾?没有看够?那还等什么呢,关注车视界科技,获取更多精彩内容吧!(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