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坐进去就不想出来?这台SUV除了贵还有什么?试驾路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8-13 08:25

阅读:8287

对我而言,百万级别的车型大致分为两种,要么是极致的性能车,满足一些暴躁的需求;要么就是让我有一种极致舒适感的豪华型车,有一种坐进去就不想下车的感觉。如果把这两者放在一起,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车——路虎揽胜。

未标题-1.jpg

又长,又大!

KV3A1992.JPG 

四四方方的车总是让人印象深刻,你们会想到什么?奔驰G级、Jeep牧马人,但要是想在方盒子的基础上体现豪华和气势磅礴,揽胜就做到了。虽然是家族式的设计,但它端庄的前脸总是显得气场很足,可以无限放大老板们的社会地位。

DSC_0016.JPG

相比普通版车型加长了200mm后,车身比例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比如我要拍它的时候至少要比其他车多走出好几步,才能把它全都收进相框。如果不选装22英寸的轮圈,这么大个的车身用21英寸的轮圈确实有点撑不起“场面”,毕竟已经是200万级别的豪华SUV,多掏2.96万元其实也“不痛不痒”了。

DSC_0020.JPG

和前脸一样厚重的车尾,能给人足够的安全感,两个巨大的镀铬装饰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包裹起来,看上去相当虎实。上下对开的电尾门非常实用,开口很大,而且还带有后排座椅电动放倒、一键举升功能,搬取大件物品时也可以做到非常绅士。

DSC_0023.JPG

虽然揽胜的外表体积足够证明它的身份,但是除了车尾的“autobiography(尊崇创世)”,还是太过低调。别急,咱们上车看看!

真的是个“家”!

DSC_0050.JPG

当价位到达200万这个级别的时候,尊贵就会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面积的皮+木质的搭配,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12.3英寸液晶仪表+10.2英寸、10英寸的中控屏组成的三块大屏幕,不仅功能丰富,科技感也不会输。

DSC_0053.JPG

DSC_0083.JPG

双屏触控(Touch Pro Duo)放在皮+木质的方向盘上,视觉冲击非常强烈,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可能会稍微有点“迷茫”,因为集成了比较多的功能在内。全地形反馈系统被放置在中控屏下方的地台上,其中包含了多种模式,不过绝大多数情况下只要选择AUTO模式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DSC_0056.JPG

DSC_0092.JPG

如果驾驶让你疲惫,那么后排才是这台揽胜最应该来的地方,空间在这里已经不再是需要展现的东西,足够让我一个身高180cm的小胖墩翘起二郎腿。多达25种的座椅按摩+2个多媒体屏幕+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窗户遮阳帘,你只想坐在这里看着窗外的景色,听着英国之宝播放的音乐,静静享受。

DSC_0111.JPG

未标题-1.jpg

如果外观不够体现揽胜尊贵的身份,车内则充斥着优雅、科技和豪华,只有坐进来,才能体会到为什么有那么多富豪、明星选择它。 

稳重才是它应该干的事!

DSC_0157.jpg 

如今是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天下,5.0L机械增压在这个时代确实是个稀罕物种。虽然这么大排量数据很亮眼,但真正开起来是相当稳重的感觉。机械增压的输出特性不会让你感到非常暴躁,但在日常驾驶的过程中动力储备还是相当的深厚,高速超车变成了一个特别开心的事情。

 KV3A1785.JPG

在D挡模式下的它加速已经足够有劲了,挂入S挡之后就变的更加强劲。油门变得非常灵敏,随之而来的是更有激情的排气声浪。当然,事情总有两面性,想要让2.5吨的揽胜瞬间提速是不太可能的,需要给它一个短暂的时间反应,之后才能给你想要的效果。

 KV3A1870.JPG

换代之后的揽胜变成了承载式车身,配合着空气悬架可以将路面上绝大多数的颠簸过滤掉,当轧过一些稍大的沟沟坎坎时,也不会给你不舒服的感觉。就像是一艘游艇,忽忽悠悠的行驶在路上。舒适的不只是底盘和悬架的调校,转向手感也是非常的轻柔,虽然外表看着稍显笨重,但转向依旧可以做到精准。

KV3A1875.JPG 

路虎的标签一直是越野,尤其是揽胜作为家族的第一款SUV,越野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经过这些天的体验,我觉得公路才是它的主战场。

谁不想要它?

KV3A1981.JPG

和同级别对手相比,能跑的没有揽胜能野,比揽胜野的没它能跑,两者兼备的却没有揽胜豪华。一台200百多万豪华SUV,哪个男人不想拥有呢?(文/图 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