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i4路试谍照曝光,不会在2021年前上市,与4系非常相似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8-12 09:13

阅读:7871

近日,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i4的路试谍照,作为宝马电动化产品的最重要车型,极有可能进行国产化,但它的亮相会稍晚,预计会在202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5.jpg

6.jpg

从谍照的曝光来看,测试车已经换装了夏季轮胎,从整体外观来看更加像宝马4系。虽然车头部分覆盖大量伪装,但是依稀能看到有“双肾”的设计,但不确定有无进气格栅。同时大灯造型与现款宝马车型也有所不同,形状更加细长,貌似使用了单天使眼的配置。

3.jpg

车身侧面造型更加富有张力,与现款3系颇有几分相似。同时后尾灯的露出相对偏少,但能看出车尾有一个翘起的设计,并能看的出来,该车型为后驱或四驱车型,可以很明显看到后轴驱动的电机。

2.jpg

4.jpg

作为一辆电动的宝马产品,为保证宝马i4的运动性,并不会拥有独立的电动车平台,将采用宝马CLAR平台,搭载60kWh或80kWh的电池组,预估百公里加速控制在4秒内。(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