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迈凯伦GT定制版官图曝光,超跑的细节也能让享受尊贵的感觉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8-18 00:00

阅读:7724

近日,迈凯伦官方发布了一组迈凯伦MSO部门打造的定制版迈凯伦GT车型,并将会在圆石滩车展亮相。众所周知,作为一个超跑品牌,迈凯伦GT在空间、舒适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迈凯伦MSO部门为定制版迈凯伦GT研发出一种新的颜色,官方定义为熔剂银。同时该车使用了纯黑的车身侧围和前后保险杠装饰。

1.jpg

2.jpg

3.jpg

MSO的定制更不仅限于外观层面,内饰则更显特别,定制版的迈凯伦GT使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内饰配色,而内饰中的缝线、门板、扶手等细节上的搭配据说都是从大英博物馆的设计中获取的灵感。同时在头枕和真皮座椅上都带有独特的LOGO。

4.jpg

5.jpg

6.jpg

动力方面,MSO版的迈凯伦GT仍然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630牛·米,使用7速S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3.2秒,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可达到9秒。(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