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帕萨特PHEV申报图曝光,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作者:李亮

日期:2019-08-15 16:48

阅读:7845

日前,车视界编辑获悉,全新一代帕萨特PHEV国六版将上市。此次帕萨特PHEV为年度小改款,主要改变是新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31.jpg

外观方面,帕萨特PHEV在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在前进气格栅上以及尾部标识处增加了PHEV字样。另外,其前进气格栅内部还设置有充电插口。

32.jpg

车身尺寸方面,帕萨特PHEV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相比汽油版车型,帕萨特PHEV长度增加了15mm,其余尺寸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将按照配置不同提供全LED大灯组、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

33.jpg

帕萨特PHEV内饰方面也将国五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相比汽油版车型,帕萨特PHEV仪表盘和中控内部均增加了电池、电机信息模块。

34.jpg

动力方面,帕萨特PHEV将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部分,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电池组方面,帕萨特PHEV将搭载一套由上汽大众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目前尚未知其工况下纯电续航。(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